2021年生猪养殖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7:41:47

2021年生猪养殖概念股有:

天康生物:公司是国内一流现代畜牧产业链公司,国家首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在饲料、兽用生物制品、生猪养殖、放心肉食品等关键环节精耕细作,成功搭建起集饲料、生物制药、养殖、食品、蛋白油脂、融资担保为主的农牧产业链。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4.0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9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28亿元。

新希望:公司出资1亿元(占比100%)投资成立河北新希望农牧有限公司,该公司计划用六年时间,建成年出栏肥猪100万头,猪源可追溯的高品质生猪养殖基地并辐射国内华北,东北的重要优质种猪基地,目前公司共计拥有祖代和父母代种猪4500头,各类商品猪19500头。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1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3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73亿元。

海大集团:受环保严控的政策影响,公司猪场整体建设进度有所推迟,制约了今年生猪养殖规模。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7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9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60亿元。

双汇发展: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4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6.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75亿元。

牧原股份:自育自繁自养的生猪养殖龙头,拥有从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到商品猪饲养的一体化完整产业链;17年生猪出栏量723.74万头,出栏规模在A股生猪养殖类上市公司中排名第二。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69.5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61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3.3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氧乙烷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药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心血管药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134a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环氧乙烷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再生塑料概念股一览,2021年再生塑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PGA概念股一览,FPGA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机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焦煤概念股有哪些?焦煤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红外热像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气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煤概念股有哪些?焦煤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卫星导航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北斗卫星导航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抗体类药概念股龙头汇总(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然气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卫星导航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北斗卫星导航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服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通信服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叶片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母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服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通信服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碳酸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证券概念股有哪些?证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