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斗卫星导航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北斗卫星导航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6:04:43

2021年北斗卫星导航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北斗卫星导航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华测导航300627:净利润同比增长73.43%至6004万元。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国产GNSS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凭借规范的管理、深厚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致力于高精度GNSS产品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及相关行业的全方位、高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

华力创通300045: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24%至1.9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5.38%至474.6万。

华力创通2017年10月17日晚间公告,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在中国山东东营机场,中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首次在ARJ21-700飞机103架机上进行了测试试飞,公司提供的北斗RDSS短报文终端出色的完成了此次试飞任务,首次在国产商用飞机上实现利用北斗短报文功能的通信和监视,为北斗导航系统在民用航空领域的产业化应用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卫星600118: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85%至17.0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19%至9737万。

在小卫星及微小卫星研制方面,已成功开发了以CAST968(CAST1000)平台为代表的多个系列小卫星和微小卫星公用平台,成功发射对地观测、海洋监测、环境监测、空间探测、科学试验等多颗不同用途的现代小卫星,同时具备部分宇航部件产品的生产能力;在卫星地面应用系统及设备制造方面,拥有地面站系统集成、卫星导航、卫星通信、卫星遥感、信息传输与图像处理五大领域20多类产品,在北斗导航、动中通产品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拥有“天绘”系列遥感卫星数据总代理权。

泰豪科技600590: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5.77%至12.4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4.77%至5197万。

2013年6月,为抓住北斗卫星导航行业带来的发展机遇,提高公司产品科技含量,公司投资2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泰豪装备科技。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球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球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云母提锂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球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球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上市公司,存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糖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粮食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粮食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癌概念股有哪些?抗癌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粮食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粮食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玻璃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然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甜味剂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风力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然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烧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烧碱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锗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