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智能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52:48

智能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智能锁行业概念股票有:万兴科技、华远地产、顶固集创、好太太、王力安防。

华远地产:截至发稿,华远地产(600743)跌0.5%,报1.99元,成交额2546.84万元,换手率0.54%,振幅-0.500%。

9月16日消息,华远地产9月16日主力净流出298.32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1.85万元,大单净流出310.17万元,散户净流入122.28万元。

据了解,华远与360推出的智能家居1.0,首先关注的是安全性问题,比如智能锁、烟雾感应器、儿童手表等;其次注重家庭健康的净水器、温度传感器和空气检测系统;此外,还注重整个家庭生活舒适度的智能灯泡、智能窗帘、音响和WIFI。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16.97亿元,同比增长71.24%;净利润约-415.1万元,同比增长-80.61%;基本每股收益0.0160元。

好太太:9月16日盘后消息,好太太开盘报价12.93元,收盘于12.88元。5日内股价下跌1.63%,总市值为51.65亿元。

今日(9月16日)资金净流出38.85万元,换手率0.2%,成交金额1042.91万元。

好太太作为智能晾晒行业领军企业,目前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发展期,正重点布局智能家居产业基地建设、重点打造“科徕尼”智能锁产品等项目。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3.68亿元,同比增长46.86%;净利润约7099万元,同比增长37.95%;基本每股收益0.2100元。

王力安防:9月16日消息,王力安防7日内股价下跌3.4%,最新报12.38元,市盈率为19.03。

9月16日消息,资金净流出388.79万元,成交金额2111.21万元。

公司已经研发成功并向市场推出自主研发的王力智能锁,该智能锁采用三防分立结构,三防分立结构是指前面板只采集数据,采集指纹、密码、卡等等,数据采集完成后传输到后面板进行识别,后面板识别通不过就无法开锁,后面板识别通过后转换成开锁信息,把开锁信息传输到锁体,锁体为控制系统,控制系统接收到信息后开始工作,锁才能够打开,避免了采集、识别、控制都在前面板的安全性较低的设计方法。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6.85亿元,同比增长31.37%;净利润约4454万元,同比增长-5.84%;基本每股收益0.1100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分布式光伏上市公司有哪些?分布式光伏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新债上市后怎么卖出去?新债上市后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成品油概念股报跌,ST达志、融捷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光伏上市公司有哪些?分布式光伏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交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LCD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鹏辉能源跌近8%,锌电池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交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饮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存储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国债提前支取利息怎么算?国债提前支取利息计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饮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制药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氢燃料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智慧水务概念报跌,聚光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生物制药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易事特跌近7%,5G通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易成新能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互联金融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互联金融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外汇牌价实时汇率 9月16日光大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