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血压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血压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09:41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要闻,9月16日血压计概念报跌,上海医药(19.5,-1.216%)领跌,九安医疗(7.11,-0.837%)、奥佳华(14.42,-0.689%)等跟跌。

血压计板块概念股有:

1、乐心医疗: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752.2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2.72%。申请的臂式电子血压计医疗器械注册证许可事项变更已获受理。

2、鱼跃医疗: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鱼跃医疗实现净利润5.0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1.66%。公司目前拥有“yuwell鱼跃”、“Hwato华佗”、“JZ金钟”三大主品牌,鱼跃品牌主要用于制氧机、电子血压计、血糖仪及其试纸等医疗器械产品,经过公司多年的努力,“鱼跃”品牌深入人心,而近两年通过有效的传播,公司品牌价值和品牌优势显著提升;“华佗”品牌所属全资子公司苏州医疗用品厂有限公司,主要用于针灸针等中医器械,华佗品牌历史悠久,2011年被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同时该子公司是针灸针ISO/TC249国际标准的起草者,这是中医药领域的首个ISO标准,也系我国起草的首个医疗器械产品ISO国际标准。

3、奥佳华: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6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0.89%。公司主要经营包括保健按摩(按摩椅、按摩小器具)、健康环境(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家用医疗(血压计、血糖仪、血氧计)等系列产品。

4、九安医疗: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67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92.09%。医疗器械领域深耕20余年,研发创新能力同行业领先水平。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生产龙头,家用医疗智能硬件龙头之一;电子血压计年销售量在全球范围内名列前茅,与小米合作的eah智能血压计创单品销量记录,17年推出米iHeath体温计;17年医疗器械收入4.43亿,占比74.09%。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临床CRO板块股票一览,临床CRO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期货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金融期货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触及跌停,4G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CRO板块股票一览,临床CRO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药股票有那些?多肽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乳膏霜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水乳膏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的风险如何判断?判断基金风险的指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药股票有那些?多肽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点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景点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化药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生化药品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钻井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钻井工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点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景点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村镇银行上市公司有哪些,村镇银行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行业股票有哪些?效果营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今日汇率查询 9月16日100新加坡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村镇银行上市公司有哪些,村镇银行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钴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钛磁铁矿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阳光诺和9月16日主力净流入1886.83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钴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制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必看(2021/9/16) 南方财富网 百货零售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百货零售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