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假旅游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09:41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分析,9月16日度假旅游概念报跌,九华旅游-3.805%领跌,中青旅-0.966%、黄山旅游-0.857%、新华联-0.463%等跟跌。那么,度假旅游股票概念有哪些?

1、三特索道: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82%、55.61%、57.2%、39.08%。公司将扎根中国旅游市场,致力打造田野牧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实现“三特索道”向“三特旅游”的跨越,为成为中国领先的旅游资源综合开发商而不懈努力。

2、新华联: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8%、33.5%、36.08%、24.71%。与此同时,通过一系列新设、收购等运作方式,并合理借助股东资源,综合打造海外“高端地产+度假旅游+投融资平台”的战略布局,全面提升了公司综合竞争力。

3、黄山旅游: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63%、54.14%、55.97%、33.81%。花山谜窟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分两期实施,目标是将景区建设成以景区夜游为特色,以石窟休闲游乐为核心,集沉浸式体验、森林养生度假、乡村原乡休闲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4、中青旅: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45%、25.3%、24.09%、19.44%。伴随着旅游产业的繁荣以及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消费市场、消费结构不断调整升级,居民旅游观念日益成熟,我国旅游行业已经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主题品质旅游、专项定制旅游过渡发展,旅游市场越来越细分化,市场深度存在巨大的挖掘空间。

5、九华旅游: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6.22%、47.05%、48.13%、41.84%。在重质量淡速度的大趋势下,伴随着产业转型升级和新业态入驻,旅游从单一产品转变为一种生活方式,传统观光旅游和度假旅游已不能满足游客的需求,休闲、健身、户外、文化、游学和养老等各种新颖独特的旅游方式和旅游项目将成为时代主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临床CRO板块股票一览,临床CRO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彩色滤光片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触及跌停,4G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CRO板块股票一览,临床CRO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药股票有那些?多肽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期货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金融期货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的风险如何判断?判断基金风险的指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药股票有那些?多肽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点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景点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乳膏霜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水乳膏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钻井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钻井工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点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景点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村镇银行上市公司有哪些,村镇银行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化药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生化药品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今日汇率查询 9月16日100新加坡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村镇银行上市公司有哪些,村镇银行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钴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行业股票有哪些?效果营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阳光诺和9月16日主力净流入1886.83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钴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制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必看(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钛磁铁矿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