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30:31

南方财富网午后简讯,9月16日公共交通概念报跌,永安行(16.98,-4.874%)领跌,交运股份、强生控股、锦江在线、大众交通等跟跌。相关公共交通上市公司有:

(1)、江西长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4.71亿,同比增长9.23%;实现毛利润-3469万,毛利率-5.89%;每股经营现金流0.6553元。

通过实施跨地区合作整合客运资源,形成了具有长运特色的合作共赢发展模式,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并购重组经验与人才。

(2)、申通地铁:申通地铁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185万元,同比增长9.99%;实现毛利润2623万元,毛利率32.55%;每股经营现金流0.0409元。

公司拟置入的申凯公司主营业务为以轨道交通为核心的公共交通的运营及维护。

(3)、大众交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5.42亿,同比增长-31.11%;实现毛利润1.310亿,毛利率29.83%;每股经营现金流0.2130元。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交通运输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咨询、现代物流、交通运输及相关的车辆维修、洗车场、停车场、汽车旅馆业务(限分公司经营)、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投资举办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企业。公司已成为上海最大的公交集团之一,始终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概念股有哪些,改性沥青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六国化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欣集团控股港股(0218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士兰微跌7.2%,领跌光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四川美丰9月16日午后涨10.02%,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泰证券9月16日盘中跌2.29%,报10.24元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凯迪股份股东人数为9524.00户 南方财富网 宏强控股(08262)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肥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电子9月16日午后报7.79元,航天电子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