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3:59:16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后短讯,9月16日幕墙系统概念报跌,嘉寓股份(4.97,-4.054%)领跌,ST利源、江河集团、方大集团、万邦德等跟跌。

相关幕墙系统股票概念有:

1、方大B:方大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高端幕墙系统及材料、轨道交通设备及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房地产和金融等板块,旗下现有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深圳、上海、成都、南昌、东莞、佛山等地建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在欧洲、中东、澳洲、非洲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的高科技集团公司。

2、柯利达:公司已取得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237余项,其中双曲面单元幕墙系统等45项专利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苏州山塘雕花楼等35项工程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奖”。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99亿,同比增长-10.34%;净利润753.5万,同比增长-15.38%;每股收益为0.0200元。

3、万邦德:公司的建筑铝型材和板材根据客户需求的规格和质量标准定制化生产,铝型材主要用于组装楼宇建筑采用的门窗框、室内装修材料及幕墙系统。

万邦德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47亿,同比增长-91.62%;净利润8468万,同比增长16.37%;每股收益为0.1400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概念股有哪些,改性沥青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六国化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欣集团控股港股(0218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士兰微跌7.2%,领跌光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四川美丰9月16日午后涨10.02%,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泰证券9月16日盘中跌2.29%,报10.24元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凯迪股份股东人数为9524.00户 南方财富网 宏强控股(08262)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肥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电子9月16日午后报7.79元,航天电子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