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色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3:55:54

南方财富网午后短讯,9月16日有色锰概念报跌,湘潭电化(13.76,-0.97,-6.585%)领跌,鄂尔多斯(-3.678%)、五矿资本(-0.326%)、西部黄金(-0.08%)等跟跌。相关有色锰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钢天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766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5.13%。

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四氧化三锰、钢丝、永磁器件及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服务。

西部黄金: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687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43.79%。

佰源丰的主营业务为锰矿石勘探、开采和销售。

五矿资本: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1.38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99%。

公司主营电解锰、四氧化三锰、氢氧化镍和磁芯等;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四氧化三锰厂和国内最大的电解金属锰生产基地,拥有电解锰产能4万吨,四氧化三锰年产能2万吨左右,市场占有率50%以上。

鄂尔多斯: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8.8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3.29%。

公司子公司电力冶金主要从事发电,供热,供电,铁合金,硅铁,硅锰,煤炭加工及其产品销售等。

湘潭电化: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102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72.95%。

电池材料业务包括P型EMD、碱锰型EMD、高性能型EMD、锂锰型EMD和锰酸锂正极材料等,其中P型EMD、碱锰型EMD、高性能型EMD、锂锰型EMD应用于一次电池的生产,锰酸锂正极材料应用于二次电池的生产,公司采用“研发-生产-销售”的经营模式。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概念股有哪些,改性沥青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六国化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欣集团控股港股(0218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士兰微跌7.2%,领跌光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四川美丰9月16日午后涨10.02%,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泰证券9月16日盘中跌2.29%,报10.24元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凯迪股份股东人数为9524.00户 南方财富网 宏强控股(08262)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肥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电子9月16日午后报7.79元,航天电子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