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站射频元件利好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元件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3:48:06

周四午后要闻,9月16日基站射频元件概念报跌,大富科技(-2.564%)领跌,欣天科技、世嘉科技、武汉凡谷等跟跌。基站射频元件利好股票有:

1、麦捷科技(300319):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6%、0.53%、0.56%、0.64%。

公司向华为供应基站电源类功率电感和平板变压器等元器件产品;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片式功率电感、射频元器件等新型电子元器件和LCM显示屏模组器件,并为下游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和元器件整体解决方案。

2、武汉凡谷(002194):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2%、0.58%、0.76%、0.58%。

公司是近年跻身国际一流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独立供应商,凭借专业化产品研发平台、纵向集成大规模生产能力、低成本结构以及优秀客户协作能力,为全球领先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提供基站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和器件客户化产品及专业服务,通过客户化产品和服务,与华为、摩托罗拉、诺基亚、爱立信、北电网络等全球领先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为其全球分支机构提供客户化产品及服务。

3、世嘉科技(00279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88%、0.94%、0.84%、0.68%。

波发特主要从事通信基站设备制造业务。

4、欣天科技(30061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5%、0.44%、0.42%、0.41%。

根据国际电信联盟已公布第五代移动通信(5G)的总体路线规划及国内外下游企业的开发进度,5G的技术于2020年发布正式的5G标准并进入商用是大概率事件,中长期看,移动通信基站设备行业整体可望呈现稳定向上的发展趋势,从而带动射频金属元器件行业向前发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概念股有哪些,改性沥青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六国化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欣集团控股港股(0218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士兰微跌7.2%,领跌光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四川美丰9月16日午后涨10.02%,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泰证券9月16日盘中跌2.29%,报10.24元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凯迪股份股东人数为9524.00户 南方财富网 宏强控股(08262)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肥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电子9月16日午后报7.79元,航天电子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