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分析:奥克股份、巨化股份涨超10%,化工新材料概念午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4:11:34

9月15日午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化工新材料概念报涨,奥克股份(29.37,14.236%)领涨,巨化股份(17.33,10.032%)、天原股份(17.34,10.025%)、中材科技(41.01,10.005%)等跟涨。

相关化工新材料概念股分析:

奥克股份:已完成在东北、华东、华南及华中的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的产业战略布局,拥有辽宁奥克、吉林奥克、广东奥克、江苏扬州奥克、湖北武汉奥克、山东滕州奥克、南京扬子奥克、江西南昌奥克、西藏奥克八家全资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和二家合营公司。

巨化股份:2018年11月15日公告,公司拟以合计3.23亿元的价格,收购控股股东巨化集团所持有的浙江巨化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和浙江巨化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各100%股权。

天原股份: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我国依然是聚氯乙烯、烧碱等基础氯碱化工产品的消费大国。

中材科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PTA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板块股票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上市公司有哪些?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TA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复旦微电股票怎么样 复旦微电股票代码为688385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江苏国泰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射频元件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地产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午后消息:脑膜炎疫苗概念报跌,沃森生物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新日恒力是什么行业的?新日恒力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地产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组件封装概念股有哪些,组件封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赞宇科技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齐鲁高速港股(01576)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组件封装概念股有哪些,组件封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概念股一览,大数据中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9月15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广电计量午后跌2.13%,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概念股一览,大数据中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酸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雄安基建概念股有哪些,雄安基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