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种子板块股票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4:11:34

9月15日午后消息,水稻种子概念报涨,隆平高科(22.7,3.985%)领涨,农发种业(2.828%)、荃银高科(1.969%)、丰乐种业(1.46%)、神农科技(0.99%)等跟涨。

水稻种子板块股票哪些?

1、隆平高科:9月15日消息,隆平高科3日内股价下跌1.74%,最新报22.67元,涨3.85%,成交额5.47亿元。

隆平高科成立于1999年,业务涵盖种业运营和农业服务两大体系,其中水稻、玉米、蔬菜等核心品类全球领先。不仅是国内最大的水稻种子和玉米种子企业,更是全球十大种子公司之一。2020年净利同比增长139.4%,毛利率连续6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2、农发种业:9月15日消息,农发种业今年来涨幅下跌-19.19%,最新报5.1元,涨3.03%,成交额1.24亿元。

国内优质育繁推一体化种子生产商,核心产品是玉米种子、小麦种子和水稻种子,拥有地神禾盛”、“天泰”等多个中国驰名商标;总部取得全国“育繁推一体化”生产经营资质,是中国种子行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18年农业收入6.36亿元,主营占比18.4%。

3、荃银高科:9月15日消息,荃银高科今年来涨幅上涨9.99%,最新报34.54元,涨1.5%,成交额3.46亿元。

2020年,公司主要业务均保持增长,其中水稻种子营收同比增长26%。一方面主要得益于公司通过强化市场拓展,实现长江中下游稻区核心区域的覆盖。另一方面得益于公司在巩固水稻优势的基础上,加快布局玉米、小麦种子等其他品类。为公司业务拓展,以及业绩持续增长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雄安基建概念股有哪些,雄安基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奥克股份、巨化股份涨超10%,化工新材料概念午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上市公司有哪些?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雄安基建概念股有哪些,雄安基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猪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生猪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旦微电股票怎么样 复旦微电股票代码为688385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江苏国泰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生猪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生猪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村金融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TA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日恒力是什么行业的?新日恒力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农村金融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午后消息:脑膜炎疫苗概念报跌,沃森生物跌近5% 南方财富网 齐鲁高速港股(01576)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电筒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5)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赞宇科技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广电计量午后跌2.13%,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手电筒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9月15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