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6路由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WiFi6路由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19:47:06

9月14日盘后数据显示,WiFi6路由器概念报涨,卓翼科技(3.035%)领涨,乐鑫科技等跟涨。WiFi6路由器板块概念股有:

1、卓翼科技:2020年报显示,卓翼科技实现净利润-6.03亿元,同比增长-1376.86%。

公司具有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和智能化设备,在总部设立了自动化研发部门,负责自动化装备的研发、生产及生产线的改造;华为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合作产品包括WiFi6路由器、5GCPE、4G模块(如LTE)、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产品。

2、乐鑫科技: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34.35%。

3、共进股份: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47亿元,同比增长11.55%。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DSL终端系列、光接入终端系列、无线及移动终端系列和其它宽带通讯终端系列。公司DSL终端和光接入终端每年的产销量均超过1000万台,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4、天邑股份:2020年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2.32%。

正在拓展5G微基站、IPTV机顶盒、WiFi6AP等新产品。

5、创维数字:2020年净利润3.84亿,同比增长-38.73%。

拥有智能网关、Cablemodem、ONU、GPON、EPON、EOC等智能接入网终端及家庭路由器的多年自主研发、技术与经验积累,5G固定无线接入,分布式微基站、5G小基站、5G路由。

6、紫光股份:2020年报显示,紫光股份实现净利润18.95亿元,同比增长2.78%。

子公司新华三是端到端新IT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国内企业级市场中,交换机、路由器、WLAN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分为32%、28%、27%,在SDN、NFV及云计算为核心的网络重构研究中具有领先优势,是业内位数不多的在IT喝CT领域均有雄厚实力的厂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锦纶概念股有哪些?锦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电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白电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怎么转成股票?可转换债券怎么转股 南方财富网 锦纶概念股有哪些?锦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碲概念股一览,碲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建筑设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债申购条件是什么?新债申购后怎么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碲概念股一览,碲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口罩防护概念股名单,口罩防护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识别股票有哪些?视频识别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储蓄国债?储蓄国债有哪些品种 南方财富网 口罩防护概念股名单,口罩防护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区块链应用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红经济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银行概念收盘要闻:朗华国际集团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今日区块链应用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氮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液氮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周二泸天化跌近6%,领跌合成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转股是什么意思?可转债转股的流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氮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液氮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影院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影院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印制电路板概念报涨,光华科技涨8.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