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油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3:22:27

油气龙头上市公司有:

中国石油:油气龙头股。公司所为全球油气行业龙头企业,竞争力将得到巩固,长期持续向好,节后原油价格大幅上涨,有望助推公司盈利回升,随着疫苗的逐渐推广,全球消费需求将逐渐复苏,原油价格也将随之回升,公司业绩与油价具有较强的正相关性,未来业绩也将得到回升。

四方达:油气龙头股。

洲际油气:报告期内,公司联合多家行业龙头企业、深耕油气上游勘探开发领域,与广州基金子公司汇垠德擎、中美绿色基金联合发起设立并购基金拟收购哈萨克斯坦天然气资产;与中信资源进行战略合作,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中国国内评估油气投资机会。

ST中天: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类,一类为天然气(CNG和LNG)的生产和销售,包括CNG加气母站、CNG加气子站、LNG点对点工业客户及LNG液化工厂等;一类为LNG接收站投资建设及运营;一类为海外油气资产开发运营。

海南矿业:目前聚焦于铁矿石和油气这两大资源类产业的经营,没有任何涉及钴矿的采选加工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民营炼化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00588)在地产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民营炼化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商业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医疗商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粒子利好什么股票?A股塑料粒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商业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医疗商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概念股有哪些?小分子药物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电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大功率电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物概念股有哪些?小分子药物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模拟I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模拟IC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阿里巴巴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模拟I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模拟IC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封装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封装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生猪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猪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机械股票概念有哪些?环保机械上市公司名单(2021/9/1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