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电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大功率电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3:15:16

大功率电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新雷能(300593):9月10日收盘消息,新雷能3日内股价下跌0.92%,最新报56.43元,成交额3.83亿元。

是专业从事模块电源、定制电源和大功率电源及系统的研发、生产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源产业“十大知名品牌企业”,获得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电源供应商资格。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3.98%至3.3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79.53%至6838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市值22亿,深中华A是不是珠宝黄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A股造影剂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保健设备和服务行业中巨星医疗控股港股成长性排第92名 南方财富网 市值22亿,深中华A是不是珠宝黄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天药股份是不是皮质激素概念股?天药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纤维龙头股是什么?和特种纤维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德昌电机控股港股在汽车行业中估值排第13名 南方财富网 天药股份是不是皮质激素概念股?天药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兰州黄河属于什么概念?兰州黄河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业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中国宏光港股(08646)最近一年累计跌5.08% 南方财富网 兰州黄河属于什么概念?兰州黄河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换流阀概念股有许继电气吗?许继电气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概念龙头股一览,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国金融国际(00721)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换流阀概念股有许继电气吗?许继电气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起重设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上市公司有哪些?安防视频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茂源环保港股(06805)最近一年累计涨8.8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起重设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太阳能电池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