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箱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纸箱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9:01:52

纸箱龙头股有:

合兴包装:纸箱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4.65亿,同比增长57.58%;实现归母净利润8975万。

公司作为瓦楞纸箱的三项国家标准的主要修订单位,在多年的经营中,一直注重企业的技术开发和创新能力,01年开始已陆续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ISO14001体系认证、OHSAS18001体系认证。

纸箱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大东南:公司注册地,浙江省诸暨市城西工业园区,主要经营生产销售塑料薄膜及包装制品、服装、针纺织品、绝缘材料、瓦楞纸箱、白板纸箱、纸盒等.主要产品有BOPP膜,CPP膜,BOPET膜,塑料制品,其他(丙膜、低压膜等)。

东方精工:报告期内,公司智能包装设备的业务以“智能瓦楞纸箱包装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主营产业,已经拥有东方精工佛山总部、意大利Fosber、美国Fosber、广东佛斯伯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意大利EDF公司等五个制造主体;并以参股、合资等投资方式,使公司同时具备了向客户提供智能物流仓储产品的配套能力,完成了对细分行业的全产业链布局。

环球印务:公司拟与区块链服务商爱斯瑞特等共同出资设立子公司,促进印刷业务智能升级。公司原业务是国内主要的医药纸盒包装产品独立供应商。主营业务为医药纸盒包装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并通过子公司兼营酒类、食品彩盒和瓦楞纸箱业务。

龙利得:公司专业从事瓦楞纸箱、纸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为食品饮料、日化家化、粮油、家居办公、电子器械、医药医疗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包装产品和服务,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设计综合包装方案,提供精细化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机器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纯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龙头股有哪些,玩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吡啶碱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吡啶碱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龙头股有哪些,玩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建筑信息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无线充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RNA疫苗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无线充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CDN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CDN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油墨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油墨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CDN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CDN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概念龙头股一览,有色铟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商业连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