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UPS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8:36:43

UPS上市龙头公司有:

科华数据:UPS龙头。在高端制造等工业领域,公司成功研发超大功率UPS并已应用于重要客户,打破了国外品牌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在为客户提供绿色工厂、透明工厂、安全工厂系统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国产品牌实现进口替代而努力。

UPS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格林美:公司对废旧电池的梯次利用主要运用在工程机械,低速车、UPS电源、基站备电等领域,光伏储能电池也可以应用。

科士达:科士达品牌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主营UPS、光伏逆变器;目前基本掌握储能相关应用技术,产品覆盖1~630KW全功率段;19年4月,拟与宁德时代合作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

圣阳股份:公司拥有锂电池储能系统、通信基站铅-锂混合供电系统、储能型UPS高压锂电池系统,智慧能源云平台等储能系统和解决方案;拥有铅炭电池、高温电池、锂离子电池、新能源储能系统等多项核心技术,其中铅炭电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是储能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19年新能源及应急储能用电池收入11.28亿元,占比60.77%;19年成功实施中广核青海离网电站、西藏铁塔新能源发电系统、山东电网综合能源示范,北京天城同创锂电储能等多个项目,海外市场份额也在稳步提升

雄韬股份:公司锂离子产品主要适用于UPS、通信等领域。

黑牡丹:艾特电能目前主要产品为UPS不间断电源,已实现批量生产供货。

泰豪科技:公司子公司龙岩市海德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磁悬浮飞轮储能UPS电源车已经面向市场销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机器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纯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龙头股有哪些,玩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吡啶碱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吡啶碱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龙头股有哪些,玩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建筑信息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无线充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RNA疫苗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无线充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CDN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CDN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油墨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油墨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CDN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CDN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概念龙头股一览,有色铟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商业连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