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产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8:24:19

光伏产业板块龙头股有:

通威股份600438:光伏产业龙头。国内光伏多晶硅和电池环节龙头公司。公司在光伏产业链硅料及电池片两个环节均拥有最低成本的竞争优势。

隆基股份601012:光伏产业龙头。光伏一哥,光伏产业链一体化是自身独具的行业优势,高瓴资本158亿举牌隆基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单晶硅片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业务贯穿光伏产业链的单晶硅棒、硅片、电池、组件及电站环节。很难想象20年前的隆基还只是一家在半导体行业谋求生存的初创公司。

福莱特601865:光伏产业龙头。集团下属有浙江嘉福玻璃有限公司、浙江福莱特玻璃有限公司、上海福莱特玻璃有限公司、嘉兴福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福莱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福莱特(香港)有限公司、福莱特(越南)有限公司、福莱特(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等九家全资控股公司。

福斯特603806:光伏产业龙头。根据彭博新能源数据,近年来全球光伏产业呈现稳定上升的发展态势,光伏发电应用地域和领域逐步扩大,全球光伏应用市场持续增长,新增装机量由2008年的6.5GW增长至2018年的108GW,累计装机容量超520GW。

阳光电源300274:光伏产业龙头。全球光伏逆变器的龙头,股价一年12倍如雷贯耳。平价光伏上网时代即将来临,光伏行业也站上风口。光伏逆变器作为光伏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不仅光伏用得到,几乎所有新能源都离不开,产能供不应求,公司业绩和估值迎来戴维斯双击。

光伏产业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深赛格000058:生产建设方面,2017年4月,深汕赛格龙焱以2,801万元竞得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宗地编号为“E2016-0025”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作为赛格龙焱碲化镉薄膜光伏产业基地项目用地。

银星能源000862:公司实施产业转型,启动“两大基地六个项目”战略发展风电和光伏产业。

精功科技002006:公司为全国专用设备行业龙头企业,在太阳能光伏专用设备具有大量科研成果,且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连年保持国内第一。

横店东磁002056:截至2018年底,公司拥有年产15万吨铁氧体预烧料、12万吨永磁铁氧体、3万吨软磁铁氧体、2万吨塑胶磁的生产能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磁性材料生产企业;公司太阳能光伏产业拥有年产600MW硅片、2,000MW电池片、800MW组件的生产能力,是单晶电池片的领跑者;公司具有年产3.5亿只振动马达的生产能力,是国内领先的振动马达生产制造企业。

中环股份002129: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单晶硅材料为核心展开,依托五十多年在硅材料领域的经验、技术积累和优势,纵向在半导体器件行业延伸,形成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横向在新能源光伏产业领域扩展,形成公司的新能源产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机器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纯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龙头股有哪些,玩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吡啶碱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吡啶碱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龙头股有哪些,玩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建筑信息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无线充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RNA疫苗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无线充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1) 南方财富网 CDN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CDN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油墨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油墨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CDN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CDN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概念龙头股一览,有色铟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商业连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