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0:37:19

供应链概念龙头股票有:

建发股份600153:龙头股。公司向供应链运营商转型以来,通过上控资源、下布渠道,中间提供采购、仓储加工、物流配送、销售结算、风险管理、融资、技术支持等多方位服务,将上中下游各环节整合成一个整体的网链,具备了较强的资源整合优势,能够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性价比较高的供应链服务。

海航科技600751:龙头股。

怡亚通002183:龙头股。公司将为华灏机电生产的服务器及电子、通讯设备提供电子器件和其它原材料采购及供应链服务,协议金额为人民币100亿元/年。

供应链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厦门信达000701: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以光电、物联网产业为核心业务,同时经营供应链、房地产、金融服务业务,形成"高科引领、多元发展"的产业架构,是以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北大医药000788:公司营销中心与子公司北京北医医药有限公司和武汉叶开泰科技有限公司构建起从药品销售、医药流通、高端医疗器械代理、集采到供应链托管等覆盖全国的医药销售网络和高效的医药流通体系。

中国武夷000797:2019年年报披露,子公司中武(福建)跨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满足跨境电商业务,根据运营需要,主要研发供应链、金融服务、保税仓库、集中采购、体验、超市经营、跨境物流和仓储等信息业务软件平台,目前电商交易平台、超市管理系统、物流服务管理信息平台、仓储服务管理信息平台等2.0版本已完成验收。研发投入有利于公司电商业务提升基础管理,保证业务顺利开展。

重药控股000950:医药商业板块涵盖药品、医疗器械、保健产品的医院纯销、商业批发、零售连锁、终端配送、仓储物流及供应链增值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北斗股票龙头有哪些,北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铁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长高集团、大连电瓷涨超10%,领涨电器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股票有哪些?漆包线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化工合成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传化智联跌近7%,车联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水表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感冒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酯纤维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环保行业概念报跌,科融环境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北斗股票龙头有哪些,北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酿酒上市龙头公司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家具制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钼概念报涨,铜陵有色涨8.5%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蒿素板块股票有哪些?青蒿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购物中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VPN概念股报跌,蓝盾股份跌7.1%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感冒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概念股有哪些,购物中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连锁百货股票是什么?连锁百货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