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锂电池概念股一览,三元锂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25:38

南方财富网盘后分析,9月10日三元锂电池概念报跌,亿纬锂能(98.01,-3.638%)领跌,金鹰股份(5.43,-3.036%)、蔚蓝锂芯(21.92,-2.361%)、比亚迪(265.61,-2.245%)、成飞集成(28.2,-1.33%)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三元锂电池概念股有:

(1)、宁波精达:

公司生产的压力机设备提供动力电池金属结构件冲压,生产的铝方壳和圆钢壳配件可用于主流的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35%,最高为2019年的7.87%。

(2)、长信科技:

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战略布局的信心愈加坚定,战略决心从未改变,公司将积极在资本、资金等层面加快对深圳市比克动力有限公司的投入和渗透,紧抓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机,快速提升其在高端三元锂电池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增强比克动力的盈利能力,更好地实现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战略延伸和战略协同。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8.63%,最高为2019年的9.37%。

(3)、洛阳钼业:

全球铜+钴+钨钼资源龙头。公司的铜资源储量仅次于紫金矿业,而钴金属资源在全球已经是独占鳌头了。众所周知马斯克的电池降本一直围绕着降低钴的用量进行,但事实上除去使用磷酸铁锂电池外,只要是三元锂电池,钴一定是绕不开的关键原材料,国际钴价近期出现加速上行。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9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62%,最高为2018年的5.17%。

(4)、多氟多:

全球六氟磷酸锂龙头之氟磷酸锂是公司核心产品,拥有6000吨产能,并计划提升至万吨;进军锂离子电池领域,开发出容量大、功率高、安全性突出、高低温性能优越的软包叠片NCM的三元锂离子电池;18年锂电池及核心材料(不含六氟磷酸锂)收入2.85亿元,营收占比7.28%。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89%,最高为2018年的1.73%。

(5)、华友钴业:

公司拟与LG化学合资设立两公司生产三元锂电池材料,其中华金公司的一期生产规模为4万吨/年前驱体,其后双方可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行情,经协商一致将合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到10万吨前驱体;乐友公司的一期生产规模为4万吨/年正极材料,其后双方可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行情,经协商一致将合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到10万吨正极材料。公司拟与LG化学合资设立两公司生产三元锂电池材料,其中华金公司的一期生产规模为4万吨/年前驱体,其后双方可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行情,经协商一致将合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到10万吨前驱体;乐友公司的一期生产规模为4万吨/年正极材料,其后双方可根据客户需求及市场行情,经协商一致将合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到10万吨正极材料。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5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51%,最高为2018年的8.55%。

(6)、格林美:

根据行业公开数据,1GWh811系列三元锂电池,对应需要约1.4吨前驱体。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5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51%。

(7)、科陆电子:

无锡陆金不做锂电池生产,无锡陆金主要是采购LG新能源的三元锂电池做电池PACK。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7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2.89%,最高为2020年的2.03%。

(8)、佛塑科技: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38%,最高为2020年的2.49%。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云通信行业股票有哪些?云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基石金融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相关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尾气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泰化学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486.05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萤石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醇行业股票有哪些?丁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电环保跌4.2%,市政污泥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道路运输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丙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方大特钢跌近7%,领跌特种钢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在线教育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在线教育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水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