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今日互联网金融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16:23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9月10日互联网金融概念报涨,天喻信息(15.54,12.527%)领涨,金贵银业(10.074%)、智度股份(10.038%)、冠城大通(10.024%)、康强电子(10.019%)等跟涨。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

天喻信息(300205):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4.39%,毛利率22.25%,净利率-3.73%,去年全年净利润-6074万,同比增长-131.57%。

2013年12月24日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上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公司的互联网金融终端产品具备金融IC卡借贷记消费、余额查询、电子现金圈存等功能,未来可以实现除现金交易外的ATM机所有功能,是银行开拓和黏住客户的重要抓手。

康强电子(002119):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9.44%,毛利率18.75%,净利率5.68%,去年全年净利润8793万,同比增长-5.02%。

中青宝(300052):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7.67%,毛利率31.24%,净利率-46.74%,去年全年净利润-1.35亿,同比增长-360.93%。

公司参股深圳汇海易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汇海易融属于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先企业,拥有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团队,丰富的金融业务品种,良好的用户资源等多方面优势。

盛屯矿业(600711):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0.64%,毛利率4.15%,净利率0.54%,去年全年净利润5909万,同比增长-80.29%。

自2014年起,集团公司业绩将全面释放,未来三年将保持高速增长;埃玛矿业、华金矿业逐步达产,银鑫矿业产能持续提高,产能总量不断攀升;公司2013年底投资设立上海盛屯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成功开展了金属商业保理业务,公司将以此为突破口,在金融业监管逐步放开的趋势下,将公司打造成为优势的金属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ST聚龙(300202):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2.92%,毛利率52.27%,净利率8.37%,去年全年净利润4774万,同比增长25.98%。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货币金融服务平台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全部产品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传统单体现金处理设备、中大型一体化智能处理系统、金融物联网、金融安全系统解决方案、社会化金融服务外包、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等多种产品及服务。

海通证券(600837):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7.88%,净利率31.49%,去年全年净利润108.8亿。

另一方面,受从严监管成为常态、互联网金融迅猛发展、行业准入放宽等因素的影响,证券行业的盈利基础将发生深刻变革,行业发展空间短期受到压制,业内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远东股份(600869):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41.87%,毛利率12.16%,净利率-8.51%,去年全年净利润-16.91亿,同比增长-3867.02%。

智慧能源于2015年2月份增资北京随时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随时融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金融公司,由国际最大金融机构美银美林证券及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公司(快钱及盛付通)前高管创立,其战略定位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互联网供应链、产销网金融平台。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云通信行业股票有哪些?云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基石金融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相关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尾气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泰化学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486.05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萤石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醇行业股票有哪些?丁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电环保跌4.2%,市政污泥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道路运输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丙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方大特钢跌近7%,领跌特种钢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在线教育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在线教育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水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