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炔板块股票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15:03

9月10日盘后数据提示,乙炔概念报涨,鹏欣资源(9.01,10.012%)领涨,湖北宜化(24.48,8.079%)、天原股份(14.19,1.72%)、航锦科技(31.22,1.528%)等跟涨。

乙炔板块股票哪些?

1、鹏欣资源:9月10日盘后消息,鹏欣资源今年来涨幅上涨48.72%,最新报9.01元,成交额18.73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02A是一种环丙基乙炔化合物,该产品是生产特效抗艾滋病药物Sustiva的重要中间体,245化学名称为含氟苯甲酸,是生产一类新型抗菌药物gatifloxacin所需的重要中间体。

2、湖北宜化:9月10日消息,湖北宜化7日内股价上涨15.93%,最新报24.48元,成交额20.3亿元。

公司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拟在轮台分两期实施发展规划,一期投资9.8亿元,24个月内在轮台建设年产30万吨合成氨、48万吨尿素项目;二期计划在5—10年内,投资60亿元建设乙炔、烧碱、PVC等项目。

3、天原股份:截至发稿,天原股份(002386)涨1.72%,报14.19元,成交额10.02亿元,换手率8.96%,振幅1.720%。

公司拥有的全电石渣制水泥生产新技术,本体法聚氯乙烯新工艺,酮连氮法水合肼工艺等是国内氯碱行业首创技术,70立方米的本体法聚氯乙烯聚合釜及成套工艺的研究与开发,干法制乙炔新工艺的研究开发和运用都属于全球领先技术。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云通信行业股票有哪些?云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基石金融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相关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尾气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泰化学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486.05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萤石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醇行业股票有哪些?丁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电环保跌4.2%,市政污泥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道路运输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丙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方大特钢跌近7%,领跌特种钢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在线教育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在线教育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水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