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金融相关股票有哪些?消费金融股票股价查询(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14:31

周五盘后讯息显示,9月10日消费金融概念报跌,信雅达(8.85,-5.449%)领跌,海印股份、中青旅、苏宁易购、二三四五等跟跌。消费金融相关股票有:

1、小商品城(600415):

9月10日消息,今日开盘报4.83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0.62%报4.86元。当前市值266.26亿。

公司正依托国家“一带一路”、“互联网+”战略红利,加速汇聚人才和创新机制,向线上线下融合、进口出口联动、诚信可靠的B2R内外贸流通大平台转型,并通过涉足互联网金融领域,完善金融生态体系,为市场经营户提供金融支持。

2、金徽酒(603919):

9月10日盘后消息,金徽酒7日内股价上涨3.02%,最新涨0.47%,报36.43元,换手率1.11%。

2017年11月19日发布晚间消息称,公司计划和甘肃银行、奥马电器联合设立陇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这其中,甘肃银行出资比例54%,奥马电器出资比例42%,金徽酒以1200万元出资,占比4%。陇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有,向中国境内居民发放的以消费(不包括购买房屋和汽车)为目的的贷款;接受股东境内子公司及境内股东存款;向境内金融机构借款;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境内同业拆借;与消费金融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代理销售与消费贷款相关的保险产品;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经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3、北京银行(601169):

9月10日盘后最新消息,北京银行昨收4.52元,截至收盘,该股涨0.44%报4.54元。

北京银行发起设立的国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北银消费,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1日,是经中国银监会首批获准筹建。

4、美克家居(600337):

截至发稿,报3.51元,成交额1.51亿元,换手率2.59%,振幅0.000%。

该公司以“家装贷”为切入点,建立互联网金融平台,连接贷款需求方、资金方、房产及装修商等相关主体,与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家庭装修消费金融产品。

5、国盛金控(002670):

9月10日,国盛金控开盘报价10元,收盘于9.97元。今年来涨幅下跌-37.91%,总市值为192.93亿元。

国盛金控始终秉持“助力中国企业发展”的理念,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动国内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为中国经济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6、重庆百货(600729):

9月10日讯息,重庆百货3日内股价上涨0.55%,市值为102.61亿元,跌0.12%,最新报25.24元。

2018年4月26日晚间,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拟决定出资63,359.1639万元,认购56,570.6820万股参与马上消费金融本轮融资。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云通信行业股票有哪些?云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基石金融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相关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尾气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泰化学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486.05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萤石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醇行业股票有哪些?丁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电环保跌4.2%,市政污泥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道路运输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丙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方大特钢跌近7%,领跌特种钢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在线教育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在线教育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水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