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分析:六氟磷酸锂概念报涨,延安必康、永太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5:46:31

9月10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六氟磷酸锂概念报涨,延安必康(14.94,1.36,10.015%)领涨,永太科技(64.66,5.88,10.003%)、中矿资源(66.55,6.05,10%)、天际股份(41.26,3.75,9.997%)等跟涨。

相关六氟磷酸锂概念股有:

(1)延安必康:公司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生产的六氟磷酸锂目前处于正常生产经营中。

(2)永太科技:永太科技是国内领先氟精细化学品生产商之一,有含氟医药、农药与新能源材料三大板块布局。除了布局电解液溶质六氟磷酸锂,公司还有布局电解液添加剂VC,VC的技术和专利壁垒也极高,目前市场价格已经达到27万元/吨,较去年均价15万元上涨80%,预计2021年底公司VC和六氟产能有望分别达到3000吨和8000吨,同时在今年6月公告了扩产20000吨六氟磷酸锂和1200吨相关添加剂的规划。

(3)中矿资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鹏新材是国内锂离子电解质六氟磷酸锂关键原料氟化锂的主要供应商以及国内最大的铯盐、铷盐生产商和供应商,是电池级氟化锂等五个锂盐产品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

(4)天际股份:子公司与两家公司就供应六氟磷酸锂事宜签订了《年度采购协议》。

(5)石大胜华:年产锂电池溶剂电池级碳酸二甲酯类(包括碳酸甲乙酯、碳酸乙烯酯、副产品丙二醇)12.5万吨,MTBE(甲基叔丁基醚)设计产能60万吨,环氧丙烷8万吨/年,六氟磷酸锂产能2000吨。

(6)云天化:据了解,生产1吨六氟磷酸锂需要消耗磷矿约3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是2021年重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火力发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火力发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一阴遮三阳是什么?一阴遮三阳股票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重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化学纤维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仓储股票是什么?仓储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汉嘉设计跌6.1%,领跌纸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化学纤维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抖音支付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储能概念股查询:储能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轻奢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轻奢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抖音支付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畜牧业概念股一览,畜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材料股票概念名单?纳米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冠城大通涨超10%,领涨充电站概念 南方财富网 畜牧业概念股一览,畜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监控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监控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SDR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SDR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三四季度猪价行情新消息:养猪饲料成本压力有望减少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监控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监控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药品销售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品销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化药品相关股票有哪些?生化药品股票股价查询(2021/9/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