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纳米材料股票概念名单?纳米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5:12:44

9月10日收盘简讯,纳米材料概念报涨,南风化工(10.08,0.85,9.209%)领涨,多氟多(56.06,2.48,4.629%)、国瓷材料(43.7,1.34,3.163%)、爱建集团(7.59,0.16,2.153%)、德方纳米(440.01,3.96,0.908%)等跟涨。

纳米材料概念股票有:

南风化工: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7.2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39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23亿元。

清华—南风合作“15千克/小时碳钠米管批量生产技术”通过专家鉴定,公司已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了清华--南风钠米粉体产业化工程中心,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生产规模最大的碳纳米管生产基地,已形成日产360公斤、年产120吨、纯度高达80%以上的多壁纳米管生产能力。

多氟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63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884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无机氟化物、锂离子电池材料、半导体照明材料及光伏材料、纳米金属材料等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无机氟化物主要用作电解铝过程中的助熔剂。

国瓷材料: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9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0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78亿元。

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世界第二家成功运用水热法批量生产高纯纳米钛酸钡粉的企业。

爱建集团: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98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032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三四季度猪价行情新消息:养猪饲料成本压力有望减少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冻结金额怎么解冻?解冻在哪里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抗冲改性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冲改性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8月份新能源车销量2021 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 南方财富网 玻璃纤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玻璃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闽能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氧化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停和停牌一样吗?股票涨停和停牌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安全概念股有那些?生物安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恒而达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资租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药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