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理想汽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5:45:12

周五收盘消息,理想汽车概念报涨,金力永磁(37.94,2.08,5.8%)领涨,常熟汽饰、德赛西威、均胜电子、中科创达等跟涨。那么,相关理想汽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金力永磁: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金力永磁实现净利润1.19亿元。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节能变频空调及风电领域磁钢供应商,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是特斯拉、比亚迪、联合汽车电子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磁钢供应商,上汽集团、蔚来、理想汽车都是公司的最终用户。

2、常熟汽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96%。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继续加大拓展新能源和无人驾驶客户,取得了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Y、奔驰EQB系列、华晨宝马3系电动版、北美ZOOX无人驾驶轻量化项目以及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仪表板和门板项目、理想汽车门板项目等。

3、德赛西威: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4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89%。

公司的智能驾驶舱3.0版本在理想汽车的理想ONE车型上配套量产。

4、均胜电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均胜电子实现净利润4713万元。

公司为理想智造(理想汽车)提供相关汽车安全产品。

5、中科创达: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6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5.27%。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曾回复投资者,理想汽车使用了公司产品。

6、汇川技术: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9.1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2.28%。

公司有产品参与理想汽车的交付。

7、京东方A: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75.8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32.69%。

8、继峰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6080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是2021年重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火力发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火力发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一阴遮三阳是什么?一阴遮三阳股票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重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化学纤维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仓储股票是什么?仓储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汉嘉设计跌6.1%,领跌纸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化学纤维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抖音支付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储能概念股查询:储能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轻奢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轻奢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抖音支付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畜牧业概念股一览,畜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材料股票概念名单?纳米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冠城大通涨超10%,领涨充电站概念 南方财富网 畜牧业概念股一览,畜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监控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监控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SDR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SDR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三四季度猪价行情新消息:养猪饲料成本压力有望减少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监控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监控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药品销售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品销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化药品相关股票有哪些?生化药品股票股价查询(2021/9/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