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装备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工业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8:04:41

9月8日盘后,工业装备概念报涨,大富科技(10.88,1.05,10.682%)领涨,中粮资本、上海电气、东方电热、中电电机等跟涨。工业装备受益概念股有:

大富科技(300134):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4%、19.72%、19.55%、16.94%。

机电共性制造平台、工业装备技术平台、网络工业设计平台,致力于成为移动通信时代全球领先的射频器件及移动终端器件提供商,通过不断完善横向通用技术的综合融通能力,强化自主创新的研究开发和纵向一体化精密制造的能力,成为端到端网络工业技术提供商。

中粮资本(002423):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4.11%、55.02%、67.99%、72.93%。

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重型机械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工业专用装备及大型特殊钢精锻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含,工业专用装备,主要产品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铸管模等,用于石油钻采、无缝钢管生产、球墨铸铁管生产等工业装备领域.大型特殊钢精锻件,主要产品包括冶金轧辊、冶金、机械等重大装备制造领域。

上海电气(601727):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4.52%、66.3%、67.35%、66.12%。

新能源及环保设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核电核岛设备、风电设备和大型铸锻件等重型机械设备;提供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电站环保、污水处理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一揽子解决方案;高效清洁能源设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火电设备、核电常规岛设备和输配电设备;工业装备板块,主要包括设计、制造和销售电梯、电机、机床、船用曲轴、其他机电一体化设备及提供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现代服务业板块,主要包括提供电力和其他行业工程的一体化服务,提供金融产品及服务,提供国际贸易服务等功能性服务。

东方电热(300217):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29%、39.95%、41.43%、45.74%。

中电电机(603988):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55%、29.99%、34.07%、40.21%。

电机作为工业装备的主要配套产品,主要服务的钢铁、煤炭、电力、石油、化工等行业普遍属于高能耗行业,且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各类机械产品的社会保有量已经达到相当的规模,对在役设备的更新改造维护已成为需求中的重要部分,为实现工业节能降耗和“十三五”节能约束性目标,高效节能电机设备更新换代的需求将逐步显现,促进工业发展方式转变的设备需求也将维持一定的增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芳纶纤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港股餐饮概念收盘要闻:MSCONCEPT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服装鞋类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感冒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陶瓷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太科技9月8日主力净流出1.24亿,6个月上龙虎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运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远程办公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远程办公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棕榈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棕榈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分析:美兰空港港股涨7.2%,领涨港股包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无人银行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制造概念股有哪些,芯片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船舶运输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基金是怎么帮基民赚钱的?基金赚钱的原理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芳纶纤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来水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工程施工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施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基金跌了10个点要加仓多少才能补平?基金跌10个点加多少仓合适 南方财富网 感冒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勘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云天化触及涨停,领涨六氟磷酸锂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