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太科技9月8日主力净流出1.24亿,6个月上龙虎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30:53

龙虎榜信息:

9月8日收盘永太科技最新价55.55元,涨1.57%,换手率9.25%,流通市值374.44亿,近1月上榜7次,近3月上榜16次,近6月上榜18次,近一个月涨73.51%,近三个月涨303.62%,近六个月涨497.05%。

最近上榜详情:

9月7日上榜原因: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5只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7.02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9.29%,其中,买入成交额为3.87亿元,卖出成交额为3.14亿元,合计净买入7279.69万元,买一主买,成功率50.93%。

相关资金流向:

9月8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24亿元,超大单净流出2.38亿元,大单净流入1.14亿元,中单净流入1.32亿元,散户净流出867.71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氯化锂概念盘后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2.88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盐湖股份净流入5.05亿元,天齐锂业、川能动力、盛新锂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永太科技属于氯化锂概念。

安必生申报的孟鲁司特钠咀嚼片和普通片获得国家药品监管局批准,成为第一个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同类药品,安必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药品研发机构持有药品上市许可。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氯化锂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川能动力,开盘报29.36元,最新报价31.57元,上涨6.66%。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6个月上龙虎榜2次,中信重工9月8日主力净流出9048.28万 南方财富网 铁路基建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铁路基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开盘价是怎么定的?开盘价的产生原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2次,中信重工9月8日主力净流出9048.28万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庞大集团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一般零售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三友化工09月08日股价多少股票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庞大集团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云维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工业通信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工业通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在线办公概念报涨,佳创视讯、万兴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云维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爱康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9次 南方财富网 直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播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润都股份09月08日股价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爱康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9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环海陆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余热发电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环海陆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ST同洲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净水器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