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汽车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08:31:12

汽车龙头股票有:

1、上汽集团:上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整车(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汽车电商、出行服务、节能和充电服务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汽车相关金融、保险和投资业务;海外经营和国际商贸业务;并在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

2、长城汽车:2018年12月27日公告,为实现蜂巢能源资产完整性及双方利益共赢,公司分别以对价人民币16,411.83万元及人民币4,770.07万元出售公司专利及非专利技术资产及部分资产给关联方蜂巢能源及蜂巢能源保定分公司。

3、比亚迪:能源车行业绝对龙头,新能源汽车销量蝉联全球第一。

汽车概念股其他的还有:跃岭股份、泉峰汽车、金杯汽车、亿华通、科华控股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8日粮油加工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A股智能电视龙头股汇总(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8日粮油加工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钨钼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宁德时代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钼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LED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水处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LED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中枢神经股票有哪些龙头股?中枢神经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水表龙头股都有哪些?水表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眼科医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