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包装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广告包装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08:11:07

广告包装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裕同科技:

广告包装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0.7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5.7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7.9亿元。2018年1月3日晚公告,公司拟与金之彩集团在江苏省宿迁市合计投资不超过2亿元,用于新建江苏高端环保包装项目,并与金之彩集团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实施公司江苏裕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股51%,金之彩集团持股49%,江苏裕同初期注册资金1000万元,后续公司及金之彩集团分别按照持股比例通过向江苏裕同增资的方式对江苏高端环保包装项目进行投资。

蓝色光标:

广告包装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05.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31.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05.3亿元。经营范围,企业形象策划;营销信息咨询(中介除外);公关咨询;会议服务;公共关系专业培训;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珠海中富:

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饮料包装企业。

陕西金叶:

控股股东万裕文化产业公司(持有公司6193.71万股,占16.61%),于2006年由香港万裕集团,陕西省国资委,陕西世纪彩印务公司三方在陕西省印刷厂整体改制基础上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2720万美元,其中万裕集团占73.53%,为中外合资企业,经营范围,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等。

东港股份:

经营范围,出版物印刷、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其他印刷品印刷;生产专用计算机软件;销售自产产品;提供数据处理服务及自产产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磁卡、智能卡、智能卡电子设备及产品、办公自动化设备及产品、电子元器件的研究、开发;物联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纸制品、高档防伪纸张、磁卡、智能卡、智能卡电子设备及产品、智能电子标签、办公自动化设备及产品、电子元器件、计算机软件的批发、佣金代理业务(拍卖、涉及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除外);科技信息咨询服务。

*ST巴士:

全资子公司巴士科技公司,在其行业拥有的核心竞争力如下,权威品牌,使用中央电视台台标,是国家广电总局唯一批准的全国性移动电视媒体,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全国联运的移动巴士广告和视频内容提供商;巴士科技拥有国家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唯一颁发的全国性公交媒体制作和播放许可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8日粮油加工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A股智能电视龙头股汇总(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8日粮油加工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钨钼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宁德时代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钼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LED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水处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LED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中枢神经股票有哪些龙头股?中枢神经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隔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水表龙头股都有哪些?水表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院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眼科医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