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2:39:54

锂概念股龙头有:

赣锋锂业002460:锂龙头股。全产品链生产可以向上延伸至卤水和含锂回收料的加工,在扩大原材料选择范围的同时,又降低生产成本,增加产品毛利率,丰富产品品种,加入丁基锂,电池级金属锂等高端,高附加值产品的市场竞争,在增加企业利润来源的同时,也避免产品单一所带来的风险,有助于提高各细分品种的服务品质和竞争能力,如在金属锂和丁基锂产品上,公司在销售产品的基础上,回收客户使用后形成的含锂回收料,重新提炼出氯化锂和金属锂,帮助客户降低环保处理成本。

天齐锂业002466:锂龙头股。随着全球各国就汽车电动化比例要求的推出,知名汽车厂商电动汽车销售情况与未来市场规划逐步明朗,纷纷拟加大投入用于研发推出新款电动汽车,以加快占领市场,这就使电动车对锂精矿及锂化合物需求的确定性不断提高。

锂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海普瑞002399:2017年9月11日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李锂、李坦、单宇、乐仁科技、金田土、飞来石、水滴石穿、东方道智、鑫化嘉业、INNO、LINKFUL、GSPHARMA12名交易对方购买其持有的深圳市多普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多普乐的主要生产经营活动由全资子公司天道医药进行,通过本次交易,天道医药将成为公司的全资下属公司。

雅化集团002497:现取得国家专利200余项,在智能装备、电子雷管、工程爆破、炸药技术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雅化锂业在锂行业中技术领先,拥有磷酸二氢锂的制备装置、磷酸二氢锂的生产方法、钛酸锂晶须的制备、一步清洁法电池极碳酸锂的生产方法等发明专利,国内领先的氢氧化锂矿石一步冷冻法生产中核心环节冷冻、浓缩分离生产技术均为雅化锂业所首创。

中矿资源002738:主营各类矿业;2017年,以18亿收购了东鹏新材,国内氟化锂的主要供应商以及国内最大的铯盐、铷盐供应商;参股公司收购澳大利亚TGS公司刚果铜钴矿项目.公司拟以18亿元收购东鹏新材100%的股权。东鹏新材是国内锂离子电解质六氟磷酸锂关键原料氟化锂的主要供应商以及国内最大的铯盐、铷盐生产商和供应商。东鹏新材在电池级氟化锂生产工艺、铯盐生产工艺等领域获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取得了电池级氟化锂、碳酸铯、硝酸铷等十余项专利,是电池级氟化锂等五个产品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也是硫酸铯、甲酸铯、硝酸铷、金属铯等六个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制定者。

道氏技术300409:2016年4月26日公告称,公司拟以自筹资金6000万元向青岛昊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拥有昊鑫新能源的20%股权。公告显示,昊鑫新能源的主要产品为针对动力锂离子电池用的石墨烯导电剂、碳纳米管导电剂和石墨负极产品。

ST时万600241:2015年11月份,公司拟投资1645万元与自然人黄年山,刘国忠等25名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九夷锂能;2016年6月16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1.7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高能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纸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纸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增发是什么?股票增发具体介绍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将带来什么?成立的意义 南方财富网 纸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纸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汽车车灯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万嘉集团港股在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2名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汽车车灯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视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实时汇率 9月4日建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是利好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视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低压电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龙头股票有哪些?TWS耳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市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限制 深市可转债涨停规则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低压电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大数据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龙头股有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一般会是什么结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大数据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尾酒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鸡尾酒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钢绞线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