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物流快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物流快递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2:26:25

9月3日晚间复盘消息,物流快递概念报涨,中嘉博创领涨,ST德新、申通快递、德邦股份等跟涨。那么,物流快递概念股有哪些?

中嘉博创: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嘉博创实现营收5.4亿元,同比增长-14.11%;毛利润为1586万元,净利润为-5617万元。

行业属于向企业公司、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有真实应用需求的移动信息发送服务以及与之相关的系统开发与运营维护的信息服务业,由于电子商务、第三方支付、物流快递等新兴朝阳产业的快速成长,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企业对移动信息服务的需求范围越来越广。

*ST德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6635万,同比增长268.55%;毛利润为3584万,净利润为1693万元。

主营国内国际道路旅客运输产业及多元化衍生产业---物流快递、冷藏运输、车辆维修、仓储服务等。

申通快递: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57.55亿元,同比增长1.23%;毛利润为8446万元,净利润为-7296万元。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申通快递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完善、流畅的自营快递网络。

德邦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75.19亿,净利润为-8042万元。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公路快运与快递服务提供商,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公路快运与快递及相关增值业务服务。

圆通速递: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05.3亿元,同比增长16.45%;毛利润为6.004亿元,净利润为2.55亿元。

圆通发起的“全球包裹联盟”,也是一个由国内物流快递企业发起的国际化物流快递联盟平台。

苏宁易购: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苏宁易购实现营收396亿元,同比增长-34.64%;毛利润为22.80亿元,净利润为-40.86亿元。

2016年12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下称“苏宁物流”)与天天快递的自然人股东何文孝、张鸿涛等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苏宁物流将以现金出资29.75亿元收购天天快递有限公司(下称“天天快递”)70%股份。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纤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细胞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干细胞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汉嘉设计涨超10%,房屋租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化纤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晶圆代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钴电池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遊戏概念收盘短讯:鲁大师港股涨4.2%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晶圆代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电子元器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移动射频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光华科技跌4.3%,封装基板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电子元器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场航运概念股有哪些,机场航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CRO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CRO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基建工程概念股报跌,中钢国际跌近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场航运概念股有哪些,机场航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沥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铂族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氢氟酸概念9月3日报跌,永和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沥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概念股一览,2021年发光二极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