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成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成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6:10:17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9月3日中成药概念报涨,江中药业(12.93,6.071%)领涨,东诚药业、莎普爱思、海思科、华海药业等跟涨。那么,相关中成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江中药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4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24%。

研发方面,依托“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重点实验室江中制药基地”等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及重点实验室提升研发实力;生产方面,占地近3000亩的江中药谷被评为“中国最美工厂”,2019年公司被国家生态环境部评为“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2017年竣工投产的罗亭智能制造基地,中药提取智能化程度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先后被国家工信部授予“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智能制造新模式示范项目”;营销方面,拥有十万家以上的可控药店终端。

2、东诚药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880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9.42%。

通过建立广泛的国际合作关系网络,实现新技术的引进转化,引领企业不断转型升级。

3、莎普爱思: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647万。

2、中成药,主要涵盖补肾安神类产品(扶正剂中温阳剂和安神剂中补肾安神剂)等,主要产品为四子填精胶囊、复方高山红景天口服液等。

4、海思科: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301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7.04%。

5、同仁堂: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同仁堂实现净利润3.06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6.61%。

公司历经上市十余年的成长和发展,目前已形成以中成药制造为核心,具备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研发、医药物流配送、药品零售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

6、太安堂: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5.79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267.31%。

历经几年的积累,子公司康爱多获得了海量的会员数据,现有会员用户超3400万,总购买用户2800万,其中自建平台用户800万。康爱多建立了完善的CRM系统,对用户进行健康档案管理、购药行为记录、用药数据跟踪及分析,并为会员制定个性化的专业健康服务内容和营销策略。全司会员资源将与终端药店实现共享。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在药品生产、营销、产品研发、销售渠道等方面投入大量资源,继续做好中成药药品的生产销售、中药材及人参饮片的生产销售、优化医药电商的产品结构、拓展医药电商E+药房业务,公司经营布局得到优化。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芳纶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电子材料概念报跌,帝科股份跌8.5%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硅橡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过磷酸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生物质发电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股票概念有哪些?换热器上市公司名单(2021/9/3) 南方财富网 WiFi-MCU芯片概念股有哪些?WiFi-MCU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要打次新股?次新股优势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永清环保跌近9%,领跌大气治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机床制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智能驾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糖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埃斯顿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超微细合金线材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富勒烯股票概念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芳纶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自动化设备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