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概念股一览, 2021年零售业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6:10:05

今日盘后讯息提示,9月3日零售业概念报涨,佳沃食品(18.98,12.909%)领涨,汇嘉时代(6.14元)、ST赫美(5.99元)、星徽股份(9.88元)、王府井(33.3元)等跟涨。那么,零售业概念股有哪些?

1、*ST赫美:公司产品的广泛雷同无法刺激和引导消费,影响零售市场的规模,产品设计水平有待提高。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1.5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66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4.10亿元。

2、北巴传媒: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6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34.9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2.28亿元。

3、豫园股份:新兴业态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传统零售业企业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呈现恢复性增长态势。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9.5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56.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0.5亿元。

4、ST宏图:面向零售业务确定多品类、多品牌、多通路的立体化终端布局与发展战略,依托领先的供应链模式,构建涵盖独立店、超市店、百货店、购物中心店、天猫品牌旗舰店等线上线下协同的多元终端布局;面向分销业务,率先提出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分销模式,借助日益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物流体系,通过整合上游厂家的全国总代资质,以互联网交易互动平台,独创"微分销"模式。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2.5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2.3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05.1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芳纶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制造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电子材料概念报跌,帝科股份跌8.5%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硅橡胶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过磷酸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生物质发电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股票概念有哪些?换热器上市公司名单(2021/9/3) 南方财富网 WiFi-MCU芯片概念股有哪些?WiFi-MCU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要打次新股?次新股优势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永清环保跌近9%,领跌大气治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机床制造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驾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智能驾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糖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埃斯顿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超微细合金线材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富勒烯股票概念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芳纶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自动化设备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