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碱化工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06:05:19

氯碱化工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沈阳化工:龙头股。公司是我国重要的化工原料生产基地之一,主导产品以氯碱为龙头,以氯碱两翼高附加值为核心,形成了烧碱,盐酸,液氯,糊用聚氯乙烯树脂,农药等产品链。

氯碱化工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泰化学:公司一方面通过招拍挂、强强联合等方式配置氯碱化工所需的煤炭、兰炭、焦炭、原盐、石灰石等资源,降低原材料供应成本;一方面通过吸收合并、并购重组等方式扩大粘胶纤维、粘胶纱的生产能力,完成烧碱、粘胶纤维等大部分产品的内部消化,降低整个产业链中的物流运输成本,实现资源、能源的就地高效转化,打造智能化、集群化、园区化的氯碱化工、纺织工业生产基地。

天原股份: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原集团”)是著名爱国实业家、中国氯碱化工创始人吴蕴初先生于1944年创办,是我国早期的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现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所属产业涉及化工、电石、热电、矿业、建材、塑料制品、物流、对外贸易等多个领域,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是四川省突出贡献企业和宜宾市支柱骨干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386)。

东阳光:公司通过现有的中日合资平台不断扩大与世界先进技术企业的合资规模,巩固公司在铝电解电容器用电子铝箔、电极箔产业方面的优势,最终达到或超越世界水平;依托现有的氯碱化工水平、化学合成能力及客户资源,大力发展新一代氟化工产业;依托研究院研发平台,大力发展氟化工新材料产业。

君正集团:公司作为内蒙古地区氯碱化工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聚氯乙烯产品产能80万吨,烧碱产品产能55万吨,硅铁产品产能30万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2021年钴资源龙头股名单曝光,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航空装备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航空装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食品饮料概念股报跌,绝味食品跌6.4%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钴资源龙头股名单曝光,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房地产开发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散染料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新城控股涨4.1%,房地产销售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房地产开发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上市龙头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子元器件股票龙头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污水处理概念收盘快讯:建中建设港股涨6.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上市龙头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污水处理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矿资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输配电设备概念报涨,中国西电、平高电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污水处理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铁路运输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IDM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IDM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商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铁路运输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糖监测仪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A股语音识别股票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