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药商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医药商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25:02

周四收盘要闻,医药商业概念报跌,广誉远(27.55,-0.94,-3.299%)领跌,马应龙(-2.541%)、大参林(-2.245%)、老百姓(-2.062%)、一心堂(-1.691%)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医药商业上市公司:

金花股份600080: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70.13%,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68.29%,最高为2019年的71.43%。

公司是陕西地区重点医药企业,在高科技生物医药领域实力雄厚,其转移因子口服液,转移因子胶囊在业内具备极强的竞争力。

塞力医疗60371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7.7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3.18%,最高为2018年的31.73%。

中国医药60005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8.87%,最高为2018年的20.95%。

公司持续加强内部业务板块的协同发展,打通内部经营链条,充分发挥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和国际贸易三大业务板块的经营优势,统筹国际国内两个网络资源,公司整体协同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整体核心竞争力。

重药控股000950: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9.12%,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8.96%,最高为2020年的9.36%。

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在国内设立多个分配送中心,仓储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并利用院内智能物流技术手段,与大型综合医院开展合作,实现库房前移,与中小型医院及区域医疗中心优势互补,构建中央库房,实现集中配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为您介绍!2021年环卫服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纸受益股有哪些?纸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菱线缆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8次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环卫服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基因重组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立实验室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岩石股份跌4.1%,商业保理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基因重组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2021/9/2) 南方财富网
变电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氨纶上市公司有哪些,氨纶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9月2日报涨,四方达、联创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变电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配电柜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跟风盘是什么意思?如何判断跟风盘? 南方财富网 2021年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国林科技涨近6%,脱硝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薄膜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分子薄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国林科技涨近6%,脱硝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煤炭生产概念股有哪些,煤炭生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航空概念股报涨,华夏航空涨近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