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IT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银行IT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9:13:32

2021年银行IT概念股有:

1、华软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3.8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7.66%,最高为2017年的19.34%。

金融科技业务主要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客户提供行业整体化的信息技术规划咨询与应用软件集成化项目实施管理服务,具体包括银行IT业务咨询规划、应用架构设计、产品开发交付、项目实施管理(PMO)、运营维护等业务。

2、银信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6.6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1.11%。

3、润和软件: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6.4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6.69%,最高为2017年的43.66%。

据IDC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报告显示,2017年公司在中国银行IT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排名第8,其中在业务类解决方案市场排名第4,并在核心业务解决方案子市场排名第2,市场占有率达5.7%,公司已经在金融科技服务业务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和较高的品牌影响力。

4、长亮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51.6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0.27%,最高为2017年的53.16%。

公司主营业务是提供商业银行IT解决方案与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及相应的系统集成。

5、先进数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5.29%,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7.61%,最高为2016年的19.69%。

6、宇信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5.6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2.74%,最高为2017年的38.19%。

国内规模最大的银行IT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包含咨询,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和实施,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

7、恒生电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92.6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77.09%,最高为2018年的97.11%。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镜头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光纤股票龙头股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光伏建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建筑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镜头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安赛蜜概念股行情分析:安赛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股市复盘:短视频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信息安全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安赛蜜概念股行情分析:安赛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首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首饰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字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重工装备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首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首饰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光电子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锅料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胎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光电子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添加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添加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核电仪表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装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添加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添加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镜头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杰克股份中单净流入14.15万,市值达108.7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