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童装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8:55:50

2021年童装概念股有:

*ST赫美: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7.3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88.56%,最高为2017年的9.43%。

ST起步:公司拥有独立的童鞋和童装研发部门,产品研发人员拥有丰富的儿童服饰产品研发和设计经验。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97%,最高为2017年的14.51%。

红蜻蜓:公司集皮鞋、皮具、儿童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皮鞋产品主要为红蜻蜓品牌男女皮鞋,皮具产品主要有皮带、皮夹、皮包和皮箱等,儿童用品主要为童鞋、童装。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84%,最高为2017年的11.49%。

美邦服饰:公司现有Moomoo、ME&CITYKIDS两个童装品牌面向市场。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25%,最高为2016年的0.55%。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过磷酸钙概念股狙击这些股(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7月23日纯棉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均胜电子7月23日散户净流出1.91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要闻:过磷酸钙概念股狙击这些股(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然语言处理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自然语言处理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文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文具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然语言处理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自然语言处理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封测龙头股一览,2021年封测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概念要闻:青海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封测龙头股一览,2021年封测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钨业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钨业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切割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钨业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钨业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业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钱江水利7月23日大单净流入345.81万,收盘涨5.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业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水务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新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