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型陶瓷材料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新型陶瓷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18:57:41

今日新型陶瓷材料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新型陶瓷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三环集团:7月2日收盘消息,三环集团最新报价40.54元,跌2.92%,3日内股价下跌4.64%;今年来涨幅上涨8.12%,市盈率为49.44。

7月2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597.19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93.19万元,大单净流出1104万元,中单净流入323.03万元,散户净流入1274.16万元。

公司具有40多年电子陶瓷领域的技术积累,专注于各种电子陶瓷的研发和生产,掌握了新型陶瓷材料、复合材料、电子浆料、纳米粉体的制备技术,电子陶瓷系列配方材料制备技术,微小型及高精密产品的挤压、注射、流延、叠印制作技术、密堆积烧结和气氛保护高温共烧技术、陶瓷金属化、多种形式精密研磨技术和专用设备、精密模具设计制作技术等核心技术,独立完成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全过程,在生产加工和工艺控制上形成了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工艺技术路线,主要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全息影像上市公司一览,全息影像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环保墨水概念股有哪些?环保墨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贝尔奖概念股都有哪些,诺贝尔奖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影像上市公司一览,全息影像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股票的龙头大全(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裸铜线有哪些上市公司?裸铜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微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微电子化学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7月2日液碱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钒钛磁铁矿概念股查询,钒钛磁铁矿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微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微电子化学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型水泵概念股都有哪些,小型水泵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元器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元器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乐通股份7月2日股票市盈率320.25,主力净流入114.36万 南方财富网 小型水泵概念股都有哪些,小型水泵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光伏胶膜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光伏胶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在线教育概念股市回顾简讯(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恒银科技主力净流出183.57万,市值达28.42亿 南方财富网 光伏胶膜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光伏胶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I膜利好什么股票?A股PI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内蒙一机主力净流出1078.26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