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医药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6:23:45

医药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恒瑞医药(600276):龙头,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8.4亿元、174.2亿元、232.9亿元、277.3亿元。主营业务收入23986.3亿元,同比增长12.6%,增速较上年提高0.1个百分点,高于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同期整体水平4.1个百分点。

白云山(600332):龙头,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9.5亿元、422.3亿元、649.5亿元、616.7亿元。完成换股吸收合并白云山股份暨发行股份购买广药集团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后,本集团在整合品牌资源的基础上,推动大品牌战略,实现品牌营销策划模式由零散企业品牌向统一的集体战略品牌群转变,并在振兴大南药的基础上,发展大健康产业,推进医疗健康新业态的发展,将品牌价值从传统医药产品向新的大健康产品辐射。

昆药集团(600422):龙头,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8.52亿元、71.02亿元、81.2亿元、77.17亿元。公司依托云南丰富的天然植物药资源优势,走天然药物高新技术产业化及中药产业现代化的发展道路,以青蒿,三七,天麻产业整合为重点,加强新产品研发及特色产品的产销,完善公司医药集团体系,此外,公司还拥有灯银脑通胶囊,银芩胶囊,草乌甲素软胶囊,露水草胶囊,青蒿喷剂等独具特色的天然植物药,在行业内有品种特色优势。

医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吉林敖东(000623):公司共控股7家从事现代中药、生物化学药和植物化学药的专业制药子公司,4家医药销售子公司,5家医药配套子公司,2家高端保健品公司,1家公路建设收费公司,1家敖东国际(香港)实业有限公司。

普洛药业(000739):公司所属医药制造行业,主营业务涵盖原料药中间体、合同研发生产服务(CDMO)、制剂业务和进出口贸易业务等。

景峰医药(000908):18年12月11日景峰医药控股子公司SungenPharma,LLC与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在美国的合资公司GeneYorkPharmaceuticalsGroupLLC向美国FDA申报的泼尼松片的新药简略申请已获得批准。

南天信息(000948):国内金融电子化龙头,一家具备电子信息以及医药的企业,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以及医药产品研究,开发。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