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图科技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58:44

依图科技股票概念有哪些?

依图科技行业概念股票有:熙菱信息、神思电子、福光股份。

福光股份(688010):6月8日福光股份讯息,3日内股价上涨1.52%,市值为44.74亿元,最新报28.96元,跌2.03%。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88亿元,同比增长1.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02万元,同比增长-44.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810万元,同比增长-50.02%。

物联网镜头、AI镜头是公司当前重点布局的新兴领域,公司已经与华为、旷视科技、依图科技、云从科技、地平线、海康威视等人工智能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神思电子(300479):截止13时58分,神思电子报12.64元,涨4.55%,总市值21.72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76亿元,同比增长-20.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1.5万元,同比增长-65.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98万元,同比增长-247.69%。

设立神思依图认知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视觉认知解决方案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对人脸以及车辆都进行精确识别的公司;研制系列化具备语音对话、图像识别等功能的智能服务机器人、机器人自助设备等系列高可靠机器人产品。

熙菱信息(300588):6月8日,熙菱信息(300588)5日内股价下跌4.29%,今年来涨幅上涨5.75%,最新报10.93元/股,涨6.53%。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71亿元,同比增长-3.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1614.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6亿元。

与依图科技在人工智能的算法领域有长期合作。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道路沥青概念股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酱香型高端白酒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飞亚达B股票价格 飞亚达B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道路沥青概念股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PVC手套板块股票有哪些?PVC手套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展鹏科技属于什么概念?展鹏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系统集成服务有哪些股票?系统集成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CRO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临床CRO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系统集成服务有哪些股票?系统集成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汉王科技属于什么概念?汉王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子午胎概念股有哪些?子午胎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汉王科技属于什么概念?汉王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广告传媒股票概念有哪些,广告传媒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航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告传媒股票概念有哪些,广告传媒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灶具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PT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