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检验仪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医疗检验仪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1:07:58

医疗检验仪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医疗检验仪器行业概念股票有:迪瑞医疗、博晖创新、科华生物。

科华生物(002022):6月8日盘中消息,科华生物002022盘中跌1.6%,报18.46。市值95.56亿元。

公司是一家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医疗检验仪器、真空采血系统等三大领域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包括快速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体外核酸诊断试剂,主要用于临床医院的化验检测,采供血系统献血员的筛选,以及边防海关、疾病预防控制系统的相关人群检测等。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1.55亿元,同比增长72.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5亿元,同比增长233.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59亿元,同比增长258.44%。

博晖创新(300318):6月8日盘中消息,博晖创新300318盘中跌1.74%,报7.92。市值65.19亿元。

主营之一为医疗检验仪器和试剂,其中医用原子吸收设备在国内儿童微量元素检测领域市占率第一。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39亿元,同比增长17.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4万元,同比增长195.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86万元。

迪瑞医疗(300396):6月8日,迪瑞医疗(300396)5日内股价上涨3.8%,今年来涨幅下跌-1.17%,最新报22.8元/股,跌1.55%。

公司从事尿液、尿沉渣、生化、血细胞等医疗检验仪器以及配套试纸试剂(含校准品、质控液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所处大行业为医疗产业,细分行业为体外诊断行业。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37亿元,同比增长-7.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7亿元,同比增长15.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1亿元,同比增长-13.31%。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子票据概念股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三峡能源中签率为什么这么高 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鑫茂科技000836股票概况 鑫茂科技上市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票据概念股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吡啶碱股票概念有哪些?吡啶碱上市公司名单(2021/6/8) 南方财富网 今日半导体制造概念要闻:盘中报涨,上海贝岭涨7.2%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一览2021-06-08 南方财富网 吡啶碱股票概念有哪些?吡啶碱上市公司名单(2021/6/8) 南方财富网
三相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三相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拓开源(834415)今日价格 2021年6月8日恒拓开源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买股票有风险吗?如何减少炒股风险 南方财富网 三相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三相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休闲装股票概念有哪些,休闲装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钕铁硼磁钢上市公司一览,钕铁硼磁钢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航锦科技股票代码000818 航锦科技股票所属行业查询 南方财富网 休闲装股票概念有哪些,休闲装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轧卷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农机板块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北京文化(000802)股票公司简介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轧卷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全息仿伪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激光全息仿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极箔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电极箔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