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极箔股票名单一览,哪些电极箔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1:08:24

电极箔行业概念股票有:华锋股份、海星股份、新疆众和。

桂东电力(600673):

桂东电力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0.24%、83.42%、83.94%、86.3%。

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新材料,主要产品包括铝电解电容器用电子光箔和电极箔(包含腐蚀箔和化成箔)、软磁材料、化工产品(包括氯碱化工及氟化工产品)、合金材料等。

6月8日,桂东电力(600310)5日内股价上涨7.66%,最新报4.54元/股。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4.14%、52.92%、62.97%、64.39%。

公司地处新疆乌鲁木齐,公司精铝产品占国内市场总量80%以上,国际市场份额20%以上,是全国最大精铝加工基地;电子铝箔产品占国内市场总量70%以上,其中低压电子铝箔产品所占国内市场份额达85%以上;电极箔产品占国内市场总量25%,生产规模居全国第二。

东阳光(600673)10日内股价下跌1.97%,最新报4.54元/股,今年来涨幅下跌-10.07%。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6.02%、64.95%、61.19%、58.19%。

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技术领先的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生产企业,为国内少数具备铝电解电容器用低压、中高压全系列电极箔生产能力,产品规格较全、技术水平较高的企业之一。公司建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的研发平台,并凭借行业领先的竞争优势,承担并实施了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5项、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火炬计划项目3项、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2项,拥有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4项,主要产品曾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南通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各类奖项。凭借严格的质量控制、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有效的品牌建设,公司在行业内建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先后与贵弥功(NCC)、尼吉康(Nichicon)、韩国三莹(Samyoung)、艾华集团(603989)、江海股份(002484)、立隆电子(Lelon)等全球排名前十的电容器企业以及韩国三和(Samwha)、台湾智宝(Teapo)、广州金日科技有限公司、丰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等知名电容器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当前市值75.72亿。6月8日消息,今日新疆众和开盘报5.71元。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82%、27.25%、19.5%、23.58%。

原材料采购和生产线投入是电极箔生产的主要成本,公司在这两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海星股份报14.07元,总市值29.39亿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玻璃钢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玻璃钢制品上市公司名单(2021/6/8)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氢燃料利好股票有哪些?新能源氢燃料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中枢神经公司上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钢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玻璃钢制品上市公司名单(2021/6/8) 南方财富网
铅矿股票有哪些?相关铅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冶炼精煤上市公司有哪些,冶炼精煤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铅矿股票有哪些?相关铅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胺助剂上市公司有哪些?胺助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护肤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果链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果链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胺助剂上市公司有哪些?胺助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晨科技(300542)股票涨停 华为概念板块异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学影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社区团购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晨科技(300542)股票涨停 华为概念板块异动 南方财富网
三家银行宣布支持鸿蒙 相关概念股逆市上涨 南方财富网 集成墙面概念股有哪些?集成墙面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家银行宣布支持鸿蒙 相关概念股逆市上涨 南方财富网
浦东新区概念股走高 浦东金桥股价上涨超过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锂电池模组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