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苹果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02:11:49

苹果概念龙头股票有:

领益智造:苹果概念龙头。领益科技207亿借壳江粉磁材成功闯关。领益科技是一家消费电子产品“一站式”高精密、小型化零件制造型企业,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功能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领益科技主要终端客户包括苹果、华为、VIVO、OPPO等著名品牌。

鹏鼎控股:苹果概念龙头。公司是全球第一大PCB公司,服务的客户包含苹果公司,Nokia,SONY,OPPO,vivo和小米等国内外领先品牌客户。

光韵达:苹果概念龙头。

深天马A:2014年8月25日,针对公司正和苹果、小米等手机厂商洽谈有关3D显示器件的合作。

京东方A:京东方在17年8、9月间拿到了苹果的认证,有望在未来为苹果133寸款MacBooka笔记本供应屏幕面板;此外苹果公司据称正在与京东方科技洽商PHONE用的OLED屏幕苹果为了降低对三星OLED面板的依赖程度,已经把相关技术分享给京东方、LG显示器与JD等3家面板制造商,其中京东方预计2019年投产的四川绵阳厂,将供货给未来苹果的新iPhone。

英洛华:公司稀土永磁材料销售区域国内占比55%,东南亚21%,欧洲18%,其他6%,主要终端用户包含,苹果,三星,比亚迪,飞利浦,宇通等知名公司。

超声电子:2014年8月14日,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为苹果公司提供印制板产品,并不清楚应用终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