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氧化锆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58:50

氧化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氧化锆龙头一览

东方锆业:

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22.16%,净利率17.65%。2018年8月30日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2,418.9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3,871.09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投资于年产1,800万片氧化锆陶瓷手机背板产业化项目、年产1,000吨氧化锆陶瓷微珠建设项目和外科植入物用氧化锆陶瓷粉产业化项目。

天孚通信: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33%至2.46亿元,毛利率49.86%,净利率27.65%。天孚通信拥有资深的跨国技术研发、管理团队,坚持高端市场定位和高品质产品理念,依托公司建设的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在氧化锆陶瓷、塑料、金属等基础材料领域积累沉淀了多项全球领先的工艺、专利技术;在陶瓷套筒、光纤适配器、光收发组件、OSAODM、隔离器、Fiberlens、高密度线缆连接器(MPO)、玻璃光纤阵列产品(FA)、光学元件与镀膜产品上深耕细作,垂直整合产业系列。

凯盛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7.62亿元,同比增长50.86%,净利率5.31%。近两年来行业竞争加剧,产品向颗粒更细,纯度更高的电熔氧化锆发展。

ST瀚叶: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ST瀚叶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83%至1.73亿元,毛利率23.98%,净利率40.32%。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锆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氧氯化锆,二氧化锆,碳酸锆,碳酸锆铵,硫酸锆,碱式硫酸锆,醋酸锆等,是全球最大的锆产品制造和出口企业之一。

国瓷材料:

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44.62%,净利率26.59%。主要产品包括多层陶瓷电容器用电子陶瓷材料、纳米级复合氧化锆材料、高纯超细氧化铝材料、喷墨打印用陶瓷墨水材料等,产品应用领域涵盖电子信息和通讯领域、生物医药领域、新能源汽车领域、建筑陶瓷领域等。

龙佰集团: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龙佰集团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96.44%至52.05亿元,毛利率45.77%,净利率26.39%。公司是我国塑料异型材、化妆品、非颜料型、触媒等钛白粉,氯氧化锆、二氧化锆、硫酸锆、碳酸锆等锆制品和硫酸铝国家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中国钛白粉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ST瑞德: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ST瑞德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9.27%至1.68亿元,毛利率14.08%,净利率-26.09%。公告显示,奥瑞德所募集的资金中,11.71亿元用于多色系纳米氧化锆陶瓷部件产业化项目,5.99亿元用于新型3D玻璃热弯机产业化项目,其余2.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三祥新材:

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30.08%,净利率13.2%。2014年7月公司实验室被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福建省氧化锆材料企业重点实验室”,公司质量检验水平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芳纶纤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港股餐饮概念收盘要闻:MSCONCEPT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服装鞋类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感冒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陶瓷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太科技9月8日主力净流出1.24亿,6个月上龙虎榜18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运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远程办公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远程办公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棕榈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棕榈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分析:美兰空港港股涨7.2%,领涨港股包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无人银行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制造概念股有哪些,芯片制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船舶运输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基金是怎么帮基民赚钱的?基金赚钱的原理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芳纶纤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来水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工程施工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工程施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基金跌了10个点要加仓多少才能补平?基金跌10个点加多少仓合适 南方财富网 感冒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勘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云天化触及涨停,领涨六氟磷酸锂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