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的债券如何购买?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26:52

国开行的债券如何购买?

1、可以通过交易所来进行购买,交易所市场又被称为场内市场,投资者是可以直接通过交易所来购买国开行的债券的。需要注意的是,通过交易所购买债券是需要开立债券账户的。

2、商业银行柜台也是出售国家开发银行债券的,投资者可以直接通过商业银行购买国开行的债权。此外商业银行购买债券的方式并不仅仅局限于银行柜台办理,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进行购买。

所谓国开行的债权就是指国家开发银行发行的金融债券,一般情况下国开行的债券和国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相比于国债来说,国开行的债权风险要高一点,毕竟国开行是属于国有性的银行。此外发行的主体以及优惠都是不一样的,国开行的债券利息收入是需要纳税的。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债券除息日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锂电设备概念股行情分析:锂电设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回顾:建联集团港股跌7.2%,领跌港股楼宇建筑概念 南方财富网 债券除息日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重上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网络安全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养老产业股票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重上3%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国债期货全线收跌 10年期下跌0.05%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技术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太平丰泰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国债期货全线收跌 10年期下跌0.05%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央行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 7天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互联网医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长信纯债壹号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央行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 7天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央行开展5000亿元MLF操作 1年期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安核心价值混合A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央行开展5000亿元MLF操作 1年期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闲钱怎么理财好? 南方财富网 光启技术是不是电磁材料概念股?光启技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