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买入净值高好吗?基金净值高买入会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44:06

但凡是进入投资市场的用户,都是需要明白基金净值的意思的。单位净值指的是某一天该基金的单位价值,就是基金当天的价格。而投资者在投资基金之后,后续的收益是需要减去买入基金是的净值的,这一点投资者都需要明白。

基金买入净值高好吗?

基金买入净值高不好。投资者的收益就是卖出净值和买入净值的差值,基金买入净值越高,则用户后续可以赚取到的收益就越低。基金净值高买入成本会比较高,投资者成本越高承担的风险也就越大,未来产生亏损的概率也就越大。

一般在基金净值低的时候买入比较好,净值越低成本也就越低,投资者承担的风险也就越小。不过基金的净值主要由业绩决定,只要基金经理投资实力强,基金业绩好净值就会一直涨。所以想要投资一个好的基金也是很不容易的,需要投资者经过多方面的思考和比对。

在投资基金的时候,股票价格低时可能是买入的好时机。但基金的净值低,也不能说明这只基更有投资价值,还需要进行多方面的分析。不过不能以净值一个指标来选择基金,投资者可以根据基金经理、历史业绩和最大回撤率三个方面综合选择基金。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定投适合哪些人群?适合做基金定投的人群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设备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证券和中信证券什么关系?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适合哪些人群?适合做基金定投的人群 南方财富网
人去世了基金怎么办?人去世了基金怎么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蔬菜种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丰晋信大盘股票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人去世了基金怎么办?人去世了基金怎么赎回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可以跑赢理财么?债券基金怎么买才赚钱 南方财富网 上银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中国龙工(0333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可以跑赢理财么?债券基金怎么买才赚钱 南方财富网
基金强制平仓是什么意思?基金强制平仓是不是全亏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开采概念股龙头一览,油气开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强制平仓是什么意思?基金强制平仓是不是全亏了 南方财富网
基金红利再投资是怎么算的?基金红利再投资份额怎么计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下影线很长是什么意思?股票下影线长代表什么 南方财富网 基金红利再投资是怎么算的?基金红利再投资份额怎么计算 南方财富网
基金红利再投资份额会变吗?基金红利再投资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二氯丙醇概念股都有哪些,二氯丙醇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