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买基金手续费多少钱?购买基金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3:58:48

有基金有关的费用是很多的,基金管理费、托管费、赎回费用等都是的,不同种类的基金收费不同。用户选择投资基金的话,则是要做好费用支出的准备的。基金是标准化金融产品,种类繁多,从低风险的债券基金到高风险的股票基金,可选择的品种应有尽有。

购买农行基金要手续费吗?

购买农行基金是要手续费的,而且在任何基金公司购买基金时会需要申购手续费。单笔申购跟定期定额通常手续费也会不同,定期定额通常给的折扣比较多。具体可以在基金交易规则中查看,基金申购费根据成交金额而不同,成交金额越大收费标准越低。

对于投资者来说,要注意如果基金越频繁的做买卖,这种隐藏成本就会越高。与此同时,基金除了申购费还会收取赎回费和运作费,基金赎回费根据持有时间而不同。在众多的基金投资产品中,指数基金是最适合普通人的基金品种。

小结:购买基金需要收取一定比例的申购费,各基金手续费不同。基金运作费每日在基金资产中计提,每月进行支付,不单独向投资者收取。在市场上,基金的种类很多,不同的基金其收取的费用是不一样的。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回本了要赎回吗?基金什么时候赎回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发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太阳能发电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汇率实时牌价 9月3日工商银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基金回本了要赎回吗?基金什么时候赎回好 南方财富网
分级基金指什么?分级基金运作和募集途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海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周六福铂金多少钱一克(9.3) 南方财富网 分级基金指什么?分级基金运作和募集途径 南方财富网
基金中基金是什么意思?FOF基金的分类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金刚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 9月3日中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基金中基金是什么意思?FOF基金的分类 南方财富网
基金加仓怎么操作?有哪些加仓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金杯汽车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1.83% 南方财富网 基金加仓怎么操作?有哪些加仓技巧 南方财富网
基金赎回多久可以确认?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顺灏股份市值44.73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虚拟电厂板块涨幅达8% 2021年虚拟电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赎回多久可以确认?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基金风险指标有哪些?基金的风险如何判断 南方财富网 星宇股份股票如何 星宇股份股票代码为60179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