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点买的基金算哪天的?基金买卖的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06/09 10:56:05

算当天的,基金买卖是以下午3点钟为一个界限的,因为基金的交易时间是早上9:30—11:30,下午是1:00—3:00。每天开市的时间只有4个小时。若是下午3点及之前买的基金,都是按照当天的净值算,若是下午三点之后买的基金,都是按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算。

基金的净值就是基金的单价,是指当前的基金总净资产除以基金总份额。其计算公式为:基金单位净值=总净资产/基金份额。买基金与卖基金的时候,成本与收入,都是看买入与卖出时基金的净值是多少,再把净值剩下买入或者卖出的份额即可。

基金在法定节假日不交易,若是在周五的三点后买基金,需要等到下周一才能进行确认,按照下周一这只基金的净值算。所以建议投资者最好在下午3点前下单。

周一15点之前提交的订单,周二就开始计算收益了,周三可以查看收益;周一15点之后提交的订单,算在T+1日即周二的交易中,所以周三才开始计算收益,周四才能查看收益。需要提醒的是,QDII基金的交易时间一般比较长,大概需要3-7天的时间,甚至更长。

最后提醒:开放式基金不论是申购还是赎回都是以3点为界限,封闭式基金也是遵守这个定理,但是在其封闭期内是不能买卖的。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可以只卖利息不卖本金吗?怎么操作呢 南方财富网 叶轮概念股有哪些?叶轮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散剂今日股价多少?A股散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可以只卖利息不卖本金吗?怎么操作呢 南方财富网
基金是怎么发行的?基金是怎么来的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美天生物(833833)今日价格 2021年6月9日美天生物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基金是怎么发行的?基金是怎么来的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的现金分红在哪里看?支付宝基金现金分红的钱在哪里 南方财富网 能源电力概念股有哪些?能源电力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三羟甲基丙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基金的现金分红在哪里看?支付宝基金现金分红的钱在哪里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里面的基金会下架吗?支付宝里的基金靠谱吗 南方财富网 液氨概念快讯:6月9日早盘川恒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油菜籽期货价格受什么影响?油菜籽期货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里面的基金会下架吗?支付宝里的基金靠谱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怎么提现?基金里面的钱怎么拿出来 南方财富网 K线优缺点有哪些?K线的优缺点分析 南方财富网 炒股如何避免被套?有哪些小技巧 南方财富网 基金怎么提现?基金里面的钱怎么拿出来 南方财富网
股票基金的特点有哪些?股票型基金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气派科技(688216)新股详细资料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