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无氢工艺是什么意思?黄金无氢工艺的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5:17:39

黄金无氢工艺是什么意思?

黄金无氢工艺是采用无氰工艺所制造的黄金,即利用现代技术将黄金里的氰元素剔除出去。黄金之所以要剔除氰元素,是因为氰元素含有剧毒,会严重危害身体健康,若将黄金中的氰元素剔除掉,不仅对人体健康有益,也能维护生态环境。

黄金无氢工艺的含义

黄金无氢工艺,指的是采用无氰工艺所制造的黄金,主要是利用现在的先进技术,使用无氰浸金剂将黄金里的氰元素剔除出去,以提取足够纯度的黄金。

黄金中含有剧毒的氰元素,在加工过程中会严重危害身体健康,有着极高的加工风险,还会污染生态环境,为了保护生态环境,无氰黄金制作工艺应运而生。

较早出现的无氰黄金制作工艺是氯化法,即将黄金中的氯元素稀释出来,但因为效果差,又诞生了和氯化法演化过程类似的溴化物法,现在主要用溴化物法来制作无氰黄金。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50是什么金?750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泓德臻远回报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北信瑞丰新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750是什么金?750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中介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各机构明天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1年12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10)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器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银华汇盈一年持有期混合A近3月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10)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今日黄金价格(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嘉实中证金融地产ETF联接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今日黄金价格(12.10) 南方财富网
六福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2.10)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易方达恒生国企联接(QDII)C(人民币份额)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六福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2.10)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2.10)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相关股票有哪些?偏光片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