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无氢工艺是什么意思?黄金无氢工艺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4:40:06

黄金无氢工艺是什么意思?黄金无氢工艺是采用无氰工艺所制造的黄金,即利用现代技术将黄金里的氰元素剔除出去。黄金之所以要剔除氰元素,是因为氰元素含有剧毒,会严重危害身体健康,若将黄金中的氰元素剔除掉,不仅对人体健康有益,也能维护生态环境。

黄金无氢工艺的含义

黄金无氢工艺,指的是采用无氰工艺所制造的黄金,主要是利用现在的先进技术,使用无氰浸金剂将黄金里的氰元素剔除出去,以提取足够纯度的黄金。

黄金中含有剧毒的氰元素,在加工过程中会严重危害身体健康,有着极高的加工风险,还会污染生态环境,为了保护生态环境,无氰黄金制作工艺应运而生。

较早出现的无氰黄金制作工艺是氯化法,即将黄金中的氯元素稀释出来,但因为效果差,又诞生了和氯化法演化过程类似的溴化物法,现在主要用溴化物法来制作无氰黄金。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精品黄金是什么意思?精品黄金的特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机械行业龙头?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消息:华泰股份跌7.5%,领跌纸企概念 南方财富网 精品黄金是什么意思?精品黄金的特征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9.17) 南方财富网 医用手套概念股票有哪些?医用手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瑞典克朗兑人民币汇率多少 9月17日100瑞典克朗对人民币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9.17)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9.1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器件行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尔泰中签率是多少?华尔泰中签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9.17)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大龙地产尾盘跌1.18%,大龙地产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今天期货夜盘开吗?2021年9月17日交易怎么停了?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7)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7) 南方财富网 官媒上市公司有哪些?官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泰永长征换手率达1.27%,泰永长征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7)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7)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力电子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